close

上禮拜表姊結婚我竟然拿到了捧花!!

開什麼玩笑嗄~~

我都還是個可憐的單身勒~~~

拿到捧花真的太尷尬了嗚嗚

而且表姊老公的伴郎有點可怕

我那時候還勾著他的手進場欸

現在又拿到捧花!一堆人鼓吹我們在一起!

拜託別!

 

不過我對那個捧花滿有興趣的

起碼他是美的!

可是我發現大部分的捧花好像都是粉紅色、紅色居多

我在想我之後結婚的話一定要來用個藍色的捧花

因為我超愛藍色的啊~

大家可能覺得很奇怪,什麼藍色的捧花,能看嗎?

所以我找了一些圖片給大家看~

捧花

藍色捧花

藍色捧花

藍色捧花  

是不是很美!!!而且一點突兀感都沒有!

之後我要結婚一定要用藍色捧花~~超特別的啊!!

arrow
arrow

   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